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首个“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35
|
|
|
 8月29日,随着10千伏光华路117线检修作业结束,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范围内10千伏线路联络率到达100%,宿州市首个“零方案停电”示范区建成落地。


“零方案停电”示范区面积约27.8平方公里,包括2座110千伏变电站、4座10千伏公共开闭所和26条10千伏线路,主要为高新技术开发区内要点用户服务,经过联络转供、不停电作业等方式,完成电力接连供应,将极大提升区域电力用户供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质量。

今年3月,宿州供电全面启动“零方案停电”示范区建造作业。着力优化主干网架结构,构建标准化接线,完成线路联络率100%。打造配电自动化、分级保护化,配电自动化主站全面接入馈线自动化终端、配变融合终端、HPLC智能电表等设备,精准确定故障方位。智能研判来电战略,做到方案停电用户“零感知”,故障停电秒级“自愈”。完成配电网传统办理模式向智能化、数字化改变,全面提升城市供电可靠性。

以该示范区建造为关键,宿州供电优化业务链条、丰厚资源配置,积极拓宽新型不停电作业项目,加强不停电作业队伍建造,创新不停电作业技术水平,推动示范区配网不停电作业“全掩盖”,累计开展不停电作业269次,减少停电6990时户数,供电量添加11.2万千瓦时,为示范区“能带不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下一步,宿州供电将积极总结“零方案停电”示范区建造经验,不断扩大示范区建造范围,超前策划网架建造,合理布置线路廊道,优化设备选型,强化运维办理,不断提升“取得电力”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宿州市首个“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成

相关信息

  • 80 台海上风力涡轮机完成安装
  • 圣纳泽尔海上风电场(Saint-Nazaire)的80台风力涡轮机装置现已于5日完成。作为法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它将于2022年底前开端正常运行,风电场负责人7日宣告。圣纳泽尔海上风电场负责人法新社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