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推机械攻克技术难关!电动装载机设备开创业内先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49
|
|
|
 中国近年来能源损耗、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突出,以及碳中和、碳达峰方针提出,电动化已成为工程机械职业大势所趋。山推将对职业开展趋势的了解纳入了开展规划,将纯电驱动工程机械作为传统产业转型晋级、完成新旧动能转换的要点方向。作为节能减排的“主力军”之一,拥有国企担任的山推进行了新一轮的产品规划,致力于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开展。


电动力引领节能环保

从全球首台纯电动推土机,到第一至第三代纯电装载机,山推在技能先进性、操作舒适性、修理便利性、安全牢靠性等方面发力,电动产品批量进入市场,更是完成了电装量产,以不断革新的技能与理念推进中国工程机械电动化进程,为客户发明价值最大化。

2021年9月21日,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上市,这是山推的第三代电动装载机产品,是在之前LE56-X、LE56-X2的基础上产出的新产品。不仅助力山推把握新能源工程机械完好的技能道路,而且在整车动力管理、三电匹配、整车散热管理、整车控制及测试方面的技能已经到达国内领先水平。纯电装载机的运用成本约为常规柴油机型的50%大大降低客户的运用费用,按3000年作业小时计算,单台纯电装载机每年可节约费用几十万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42吨、38吨碳排放,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环保效应。自上市以来,山推纯电装载机的应用场景日益丰厚,单月订单量屡刷新高。一批批的山推纯电装载机被发往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其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得益于客户的信赖与青睐,也表明了山推纯电装载机活跃饯别绿色可持续开展理念,以科技创新推进职业转型晋级的决心。

多项新技能为客户发明价值

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搭载282kWh的电池容量提供了超强的续航能力,动力电池组充电选用双枪快充技能,1小时就能够充满电;电池组选用大容量高功用动力可接连作业6-10小时且电池运用寿命长;客户最关心的便是动力电池组的质保年限,山推为客户保证5年电池质保。行走电机装备了直接驱动变速箱,合作着山推自制驱动桥,整机牵引力大大提高、真实完成高效节能。行走电机能够完成从零速到最高转速之间的无级调速,整机起步平稳,冲击小。选用智能温控电驱风扇冷却体系,体系能够依据油温、水温自动调节风扇转速。选用双泵合流作业液压体系合作同轴流量放大转向液压体系,作业转向运行效率更高,转向平稳牢靠。

纯电装载机的控制室内装备先导操纵,操作轻便,手柄集成FNR档、喇叭、KD键功用,控制器依据先导压力控制电机转速;外部的液压管路安置优化,晋级为直线过车架铰接,结构更合理;变速液压体系选用独立电机变速泵,功用牢靠稳定。选用双回路全液压制动体系,制动更牢靠;驾驭时松开油门踏板及踩下制动踏板,这个能量收回功用会让驾驭员感受到有显着的回力作用。高压电气体系绝缘防护等级很高,安全牢靠;新颖的表盘界面选用数字化仪表显现内容更加丰厚,便于对整机作业状态的检测和保护。其间高强度规划,CAE剖析优化,消除部分单薄,能够保证满意各类恶劣工况。优化了规划连杆机构,使得设备功用完成了动作快,掘起力大,提升能力强的特性。机器全体选用前后分体、渐变式结构,多方位开孔规划,便利日常的修理保养,机械全体造型美观大方;变速箱加油口运用引出式的小规划,便利加注油液;黄油润滑口引出式规划,便利日常加注黄油;动力电池、散热器膨胀水箱集中安置,便利加注防冻液。全新一代的电动机械产品避免了传统动力装载机的缺点,在修理和日常保养等方面更加便捷。

技能为先服务为后的两层保证

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是山推自主开发,零排放,低噪音,可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煤场、粮库等工况场景。完成纯电动、零排放全流程作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给用户带来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叠加,打造事务开展新动能。在极限工况下依然难掩其风仪,集动力强劲、高牢靠性、智能化、低油耗、低噪音及易维护等许多优点于一身,消除了用户对设备在重载工况下或许呈现动力不足的后顾之忧,为客户的高收益提供有力保证。

针对纯电装载机,山推组成了一只服务第一的维保团队,秉承让施工更简单使命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中心价值理念,高度重视售中、售后服务,为客户运用设备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山推机械的技能更新顺应了全球能源转型的大战略方向,在保证机械产品原有作业效率的同时以新能源替代传统的油气动力输出体系,引领了电动机械产品的潮流,产品功用优越,售后服务全面,让客户体会为山推树立品牌形象,施工场所的紧密合作,保证施工进度,这也是山推对客户负责的具体表现,在未来,山推将与其他企业树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不论是电动新产品还是传统动力的机械产品,都将打造苛刻排放且功用优异的新一代产品,继续书写山推机械的新篇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机械攻克技术难关!电动装载机设备开创业内先河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