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挟电汽车之威横扫叉车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44
|
|
|
 2022年8月3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全球发布,比亚迪入榜。提及比亚迪这个品牌,让大家榜首联想到的应该是电池技能,其次则会想到电动汽车。而除了在这些范畴,你或许幻想不到比亚迪集团还有另一把白:转移叉车。


比亚迪叉车是比亚迪集团新动力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从2009年建立之开端便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动力叉车引领者。现在,比亚迪叉车在整车、液压、电器等体系化技能储藏和研制方面,已经开发出了具备中心竞争力的全系列新动力产品。

根据物流职业工况及场景,比亚迪叉车为客户规划科学的产品组合,寻求功率、利益最大化,包括1.6T三支点/四支点平衡重式叉车,2.5T平衡重式叉车、3.0T/3.5T平衡重式叉车、1.6T前移车、2.0T托盘车等各系列新动力叉车。

自2013年正式推向商场,比亚迪叉车依托集团的强壮全球运营网络,历经近十年的匠心运营,脚印已遍布我国各地,并成功进入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美国、加拿大、巴西、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多个海外商场,覆盖全球六大洲。

比亚迪叉车用行动诠释了走出去的开展战略,也让我国智造为立足世界,而这些成绩背面离不开比亚迪叉车对品质的不断寻求。

技能立异为王

在比亚迪的开展脉络中,始终坚持一个开展理念:“技能为王,立异为基础”。凭仗共同的锂电池技能优势,比亚迪叉车为整个叉车职业带来了一次动力革新。

电池是电动叉车中心部件。比亚迪叉车运用的是零污染、长寿命、高安全、可大倍率充放电、免保护、习惯高低温工作环境的锂电池,具有超卓的运转时刻和快速充电功用。

比亚迪在新动力范畴耕耘二十余年,掌握着新动力的关键中心技能,包括电池成组技能、BMS电池管理体系、信号的准确测量技能、电池状况准确估量、电池均衡操控技能、充电技能等。科学的充电方法可延长锂电池的寿命、进步充电功率,这不仅取决于动力电池的结构与材料,也取决于充电器相关的充电操控战略。比亚迪叉车完美集成了电池及BMS电池管理体系,并做到了与充电操控战略的深度匹配,为新动力叉车供给一体化充电方案。

智能化、无人化逐步成为职业开展的趋势。近年比亚迪推出的AR16P转移机器人搭载了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动能强壮;采用职业抢先的自动化技能,可供给专业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受场所、路途和空间的限制;采用激光导引技能,可完成高度精准调整路径。包括AR16P转移机器人在内,前移式、托盘式、平衡重式、牵引式等多种智能转移机器人的落地,也证明了比亚迪叉车在智能转移范畴大有可为。

绿色开展

节能减排,环保先行,比亚迪叉车按下减碳加快键。物料转移职业已经在节能减排中发挥重要作用,健康、节能、环保、可持续开展正在叉车职业推广。

在致力绿色低碳开展期间,比亚迪取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早在2015年9月,比亚迪便荣获了联合国建立70年来首个针对新动力职业的奖项“联合国动力特别奖”;2016年1月,比亚迪再获“扎耶德未来动力奖”,该奖为我国企业初次取得。

比亚迪于2013年正式向商场推出了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的电动叉车,环保方面,它不需要额定的保护保养,不产生废气、酸液,每台叉车只需安装一块锂电池,续航时刻便能得到极大提高,且具有良好的充放电循环功用。另外相较于钴酸锂和锰酸锂电池,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的安全性也大大进步,可经受针刺、火烧、挤压、碰撞等严格工况检测,可谓是新动力叉车动力电池的首选。

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跟着商场容量不断增加,比亚迪叉车也在不断提高经销商的管理水平,并致力于打造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形式,更靠近客户、更方便的服务已成为比亚迪叉车的新名片。

比亚迪叉车还供给专属定制服务,打造了习惯不同工况的企业“转移利器”。例如在造纸职业,通过加强车身防尘功用,避免纸屑进入车底;在食品饮料职业,生产节奏快、货物复杂、货量大是其工况特色,比亚迪叉车为此推出了平衡重叉车,完成零污染的一起1小时便可急速充电,零下40度环境依旧高效作业。根据工况量身定做,也是比亚迪叉车为应对不同环境污染问题而作出的积极尽力。

无限新未来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表示:“我们为未来五年的开展储藏了足够的技能,未来将持续保持技能立异抢先。”

在国际化推进过程中,比亚迪以敞开的姿势拥抱全球科技革新和产业革新,吸收全球才智,与全球消费者共享绿色科技立异成果,走向全面的敞开立异之路。当前,减少碳排放、开展新动力是全球一致,比亚迪叉车致力于为全球城市贡献新动力整体解决方案。

比亚迪叉车的国际化战略和海外商场已经成为主战场之一,销售网点、配件库房建设和大客户的不断攀升,海外商场正成为比亚迪叉车尤为重要的一环。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倡议下,比亚迪叉车积极饯别走出去开展战略。

能够预见,在未来,执着于掌握中心技能的比亚迪叉车,将持续完善产品、服务、品质体系,以立异的电池和管理技能、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水平,不断引领叉车职业完成绿色革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比亚迪挟电汽车之威横扫叉车市场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