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式投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66
|
|
|
   10月28日,由华能兰州热电公司承建的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连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式投运。


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集中供热项目于2021年8月正式开工建造,总投资5.7亿元,规划一、二期供热总面积722万平方米,敷设长输供热管网21公里,是华能兰州热电公司打造的“网源一体、一管到户”直供热形式供热项目。

该项目自开工建造以来,华能兰州热电公司项目团队统筹抓好安全进度和质量管理,不断优化管线施工路径,保证按节点计划实现了主、辅管网全线贯通,建造完结热网首站、隔压泵站及热力运营调度中心等配套供热设备。超前发动出产准备及管网调试工作,有序完结了项目单体调试、体系管网冷态循环冲刷、热态升温联调联试,保证项目提早投运,按期供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式投运

相关信息

  • 丁仲礼:碳中和的战略逻辑和技术需求
  •   依据我国动力资源禀赋及现在所在开展阶段,要真实在2060年前完结碳中和,最大的困难是尚无全面支撑从高碳社会向碳中和社会转型的技能体系。那么,我国完结碳中和需求构成一个什么样的技...[详情]
  • 需求不振抑制价格 焦煤市场后期承压
  •   10月份上半月和后半月,焦煤商场经历了不同的走势。上半月,因为重要会议的召开,受到疫情和煤矿限产的双重影响,焦煤商场价格顺势上涨100-200元不等,会议过后,煤矿逐步解除限产,焦煤...[详情]
  • 中国持续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   我国坚持对外敞开的基本国策,坚决奉行互利共赢的敞开战略,不断以我国新展开为国际供给新时机,推进建造敞开型国际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中共二十大陈述中关于我国扩展敞开的表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