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大原高铁特大桥跨唐包铁路连续梁转体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9
|
|
|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9日电(李倩)29日上午,集大原高铁察右前旗特大桥跨唐包铁路转体接连梁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境内成功转体,标志着集大原高铁建造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全线按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集大原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乌兰察布站引出,经察右前旗、丰镇市,山西省大同市、忻州市,接入大西客专原平西站,全线新建线路长度269.6公里,线路设计时速250公里。其中内蒙古段新建线路71.13公里,设桥梁23座、地道3座,桥隧总长占比71.14%。

集大原高铁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补齐内蒙古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地区客运网络,促进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集大原高铁特大桥跨唐包铁路连续梁转体成功

相关信息

  • 丁仲礼:碳中和的战略逻辑和技术需求
  •   依据我国动力资源禀赋及现在所在开展阶段,要真实在2060年前完结碳中和,最大的困难是尚无全面支撑从高碳社会向碳中和社会转型的技能体系。那么,我国完结碳中和需求构成一个什么样的技...[详情]
  • 需求不振抑制价格 焦煤市场后期承压
  •   10月份上半月和后半月,焦煤商场经历了不同的走势。上半月,因为重要会议的召开,受到疫情和煤矿限产的双重影响,焦煤商场价格顺势上涨100-200元不等,会议过后,煤矿逐步解除限产,焦煤...[详情]
  • 中国持续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   我国坚持对外敞开的基本国策,坚决奉行互利共赢的敞开战略,不断以我国新展开为国际供给新时机,推进建造敞开型国际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中共二十大陈述中关于我国扩展敞开的表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