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河智能朱振新: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向智能智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86
|
|
|
   朱振新是山河智能根底配备研究院工程师,入行10年来,朱振新及其团队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机械配备,在国际配备制作范畴擦亮了我国手刺。


多功能全液压履带式桩架是朱振新及其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高端桩工机械设备,在建筑、铁路等工程施工范畴广泛应用。但在曾经,这类设备通常需要从国外进口。

“近年来,我国的配备制作在功能、可靠性方面都在快速赶超。未来,咱们要打造更多高端配备,推动我国配备制作走出国门、引领国际。”作业之余,朱振新经常思考配备制作职业的发展方向。他等待未来能运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法,推动配备制作业真实走向“智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河智能朱振新: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向智能智造

相关信息

  • 牙买加将核电纳入其能源结构
  •   据科学、动力和技能部长Daryl Vaz称,牙买加政府正在寻求将核电归入该国的动力结构。他补充说,它将被用作中长期的挑选。咱们相信,任何国家,比如牙买加,都必须考虑动力安全,特别是因...[详情]
  • FLEX型稳定熔盐热谱堆概述
  •   英国Moltex动力公司9月底宣告建立全资子公司MoltexFLEX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沃灵顿。它专职开发FLEX型安稳熔盐热谱堆一种先进的核反响堆,可以供应清洁、低本钱和可靠的动力,作为风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