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斩获2022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35
|
|
|
   近来,2022年我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异住所小区金奖评选结果出炉,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参建的梧桐中舍、西舍项目从数百提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我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异住所小区金奖。


作为业界至高荣誉,詹天佑奖评选充分体现了先进性、立异性与权威性,评审专家从规划、修建、环境、科技、质量等多个维度对工程进行评选,获奖工程需在规划、施工技能方面具有明显的创造性和较高的科技含量,必须杰出体现应用先进的科学技能成果。

梧桐中舍、西舍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是西安交通大学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为院士、教授、高端人才建造的高品质住所工程。总修建面积52.51万平方米,建造工期2年。陕建华山路桥集团负责该项目的室外路途、消防通道、雨污水管道、消防给水管道等室外工程。建造进程中,积极与建造、监理、项目总包高效交流,经过进程质量操控,严格执行首件制、三检制、样板检验准则、举牌检验准则等。从前期策划阶段开始,一直将科技立异理念贯穿到项目办理的每个环节,从规划规划立异、修建规划立异、环境规划立异、科技立异和绿色建造六个方面,以小路密网、人车分流、组团组织合理、住栋行列式布局、节能省地等多个起点,充分利用BIM应用技能、绿色建造技能,切实落实好科技修建的施工理念,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结,全方位打造了科技示范工程。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将一直坚持科技立异引领,聚集立异驱动,牢牢掌握科技立异的正确方向,为企业高质量开展蓄势赋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斩获2022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相关信息

  • 四川加强政府采购异地评审工作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作业部署,降低疫情等因素对政府收购作业的影响,有力保证各级收购单位运转需求和相关作业顺利推动,加速政府收购预算实行...[详情]
  • 天津:提升服务水平 锻造监管铁军
  •   财政部门怎么落实放管服变革决议方案布置,进一步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放什么?怎么管?怎样服?天津市财政局以深化政府收购放管服变革为主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高规范高质量锻造监管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