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G”速迭变,徐工挖机开启革新时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97
|
|
|
   “G”者,改造也。何为改造?拓荒技能、服务新赛道;何故改造?以大工业链思维推动工业晋级。


徐工挖机举办“改造者,为领航而生”G系列发布会

2022年11月28日,以“改造者,为领航而生”为主题的徐工挖机G系列发布会隆重举办,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领导,代理商、供应商、大客户、等代表齐聚盛会。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在致辞中表明:“国四排放规范的切换,对我国发掘机工业来说是转型晋级的新赛道、是高质量开展的新机遇,将对行业开展理念、竞争形式和产品价值进行重塑和再定位。”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致辞

“G”高一筹,诠释高端引领

四年磨一剑。此次徐工G系列发掘机全球首发,是徐工挖机对“技能抢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技能质量战略的深度饯别,更是瞄准高端,实现从“制作”到“发明”的全面转变。

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耿家文发布G系列产品

平原沃野、极寒高原、高温炙烤、粉尘漫天,超10000小时的商场验证、超120000小时的零部件强化考核,56项核心技能,完美诠释何为“GUIDER(领航者)”。

徐工挖机G系列新品展现

Green(绿色):全面切换至国四排放规范,装备抢先。

Usability(适用):国内仅有同步操控座椅体系,舒适性抢先。

Intelligent(智能):全生命周期健康办理,数字力创始。

Dependability(牢靠):一流动力、电气及液压件,牢靠性抢先。

Efficiency(高效):体系一流、控制先进、工况精准,能效抢先。

Return(回报):反退化功能创始,回报性抢先。

在产品直播展现环节,致富先锋XE75GH、矿山金刚XE380GK、矿山王者XE650GK等9款G系列新品轮番出场,“技能男团”现场解说,将气氛带向了高潮。

产品主管讲解G系列新品亮点

发布会为优异供应商颁发了技能立异贡献奖。康明斯(我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动机商场出售总经理马骥表明,将同徐工挖机携手开拓高质量开展之路,打造工程机械行业全球合作典范。

颁发G系列产品技能立异贡献奖

康明斯(我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动机商场出售总经理马骥宣布说话

中材矿山建造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于剑平亦表明:“2022年3月,咱们在行业界率先收购了徐工国四XE215GA、XE380GK发掘机,截至目前,均已正常运行超3000小时。”

中材矿山建造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于剑平宣布说话

“G”质关怀,重塑服务价值

发布会现场,徐工挖机重磅推出“MinesTOP矿山办理大师”智能矿山办理体系,协助客户施行全方位实时智能监测,有效实现长途监视、出产调度、精准管控、运营分析“四位一体”使用,多方位助力智能矿山建造。

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武发布“矿山办理大师”

“不怕不识货,我敢货比货。”安徽中建董事长储晓林表明:“徐工新一代G系列产品一定会掀起用户们的抢购浪潮,引领下一轮行业开展趋势。”

安徽中建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储晓林宣布说话

“G”续传奇,强者领航未来

一直以来,徐工把握年代脉息,洞察开展规律,凝聚全国英才,坚持立异驱动,始终安身产品根本,以大工业链运营思维、颠覆传统的立异研制才能和极致杰出的智能制作才能,打造出我国民族品牌中最完全、最完备的产品型谱。

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丰亭发布预售政策

G系列上市发动仪式

起于国四,不止国四!

宋之克表明,徐工挖机要做的绝不是单纯地进行发动机的更换或排放的晋级,而是对未来产品形状与工业价值进行深度考虑,引领上下游企业走高质量和可持续的绿色低碳开展路途。

面对新的年代和革新的未来,徐工将一根筋据守工程机械主业做实做强做优做大做高,坚定不移恪守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开展方向,以高质量开展成绩打造“百年老店”,加速建造国际一流现代化企业,攀爬全球高端装备制作工业珠峰!

咱们,是改造者,咱们,为领航而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G”速迭变,徐工挖机开启革新时代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