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星造利器,锐领未来 | 星邦智能星锐Neo系列全球首发,当日收获过亿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7
|
|
|
   1月29日星邦智能开工首日,热闹非凡,上午9时举行了开门红批量发车仪式,下午与来自湖南本地的租借商客户及线上近3万观看发布会直播的粉丝朋友们,共鉴星邦智能的前沿科技,共启全新产品星锐Neo系列的荣耀征途。截止到目前,线上线下预定Neo系列累计订单过亿。

  ▲视频精彩回顾|全新星锐Neo系列发布会现场

  活动开始,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先生登台致辞,与现场和直播间嘉宾一起分享了星邦智能15年来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成长与沉淀,星邦致力于为客户供给“好用、好租、好养”三好产品,星锐Neo系列完美继承Plus系列优秀血统,从租借商场的实际需求动身,通过前沿技能的使用和人性化配置优化,帮助租借商降低运营本钱,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和回报。

  ▲刘国良董事长介绍Neo系列产品价值与内在

  星锐Neo系列:

  星锐寓意锐意立异,向商场传递达观向上一往无前的价值观;

  发明新价值——性能和价值最佳平衡,运营本钱低出资回报高。

  ▲刘国良董事长宣告星锐Neo系列隆重发布

  随后,研究院副院长蔡忠贵先生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解说,结合现场设备动态演示,让现场嘉宾和直播间嘉宾纵情领会了星邦智能星锐Neo系列的科技魅力和超凡价值,全新Neo系列呈现出结构简明、通用化高、运营本钱低、全生命周期本钱TCO低四大中心优势,是性能和价值的最佳平衡,适应租借商场多场景多样化需求,致力于打造成为高机租借商场高品质、高价值、高回报万能王者。

  ▲研究院副院长蔡忠贵先生介绍Neo系列产品

  ▲TB20EJN轻松用清障车运输

  ▲TB32EJN演示全时起浮功用

  ▲1212N剪叉展示新增横向叉车孔功用,转场效率提高

  活动的最终,现场嘉宾化身首批星锐Neo体会官亲自体会新品,纷纷试驾感受Neo系列的优异性能,其间体会官彭先生现场为Neo新品打CALL:“规划更精简,操控极稳,性能牢靠,值得信赖。”

  ▲现场嘉宾试驾体会新品星锐Neo系列

  ▲现场嘉宾试驾体会新品星锐Neo系列

  ▲现场嘉宾体会后为新品星锐Neo系列点赞

  星邦智能一直以来从用户立场动身,连绵不断向商场供给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自身技能沉淀、研制立异、品牌引领,持续完成高质量增加,全新Neo系列正是星邦交给商场的完美答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星邦智能将一直秉承“专业星邦匠心品质”品牌精力,坚持“为人类发明更美好生活而永不停步”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打磨硬核产品,为客户发明更多价值,为职业开展奉献星邦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星造利器,锐领未来 | 星邦智能星锐Neo系列全球首发,当日收获过亿订单!

相关信息

  •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   1月29日,樟吉改扩建项目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建造者正铆足干劲进行钻机拼装使命,保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造开好局、起好步。  在省要点项目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一线建造工地现场,机械穿...[详情]
  • 宜春市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   1月26日,正月初五,宜春年代新型锂电池出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连廊管廊钢结构吊装。春节期间,在宜春年代项目工地,近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宜春年...[详情]
  • 新春走基层|山东部分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扫描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袁军宝、陈灏、陈国峰)新年假日刚过,海风仍然寒冷,但总出资超过1200亿元的山东烟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上热火朝天。1月28日,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