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技术真牛逼!中国制造的列车在伊斯坦布尔正式开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56
|
|
|
   近日,欧洲最大机场地铁线路正式投入运营。该地铁列车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研制,为全自动无人驾驭地铁列车。

  土耳其最快地铁线路注册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线地铁列车由中车株机公司研制,时速120公里,4节编组,最大载客量1100人。列车外观设计融入郁金香花元素,极具土耳其风情,具有高度智能特色,选用全自动驾驭设计、全自动车辆重联运营技术,不仅习惯各种无人驾驭运转场景需求,还可灵敏编组,习惯机场线路不同时段客流量需要。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线是连接新机场和市中心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土耳其一次性注册的最长地铁线路。此次注册线路34公里,途经伊斯坦布尔三个区域9个站,日均运量可达80万人,将市中心到新机场的通勤时刻紧缩至半小时内,不仅有效缓解公路运输压力,更极大进步旅客欧亚中转出行的便利度。

  中国造地铁列车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线投入运营

  中车株机公司相关负责人李阳阳介绍,在与土方协作过程中,该公司创造土耳其城市轨道交通三个纪录:战胜疫情影响,6个月完结研制交给,改写全球最快地铁列车研制交给速度;列车试运转时速120.75公里,改写土耳其地铁运转速度纪录;列车按无人参加的全自动驾驭形式设计,是土耳其最高等级全自动无人驾驭地铁车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技术真牛逼!中国制造的列车在伊斯坦布尔正式开跑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