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防爆起重设备专家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CrnaeBarniMT是高博公司内部创造的一项前沿技术,并且为满足客户的需要提供模块化的服务。一家起重机供应商不能仅依靠模块化产品生存。他们必须具备将模块化的产品融人一整套解决方案的能力。因为在某一个具体应用中,起重机的部分可能需要的是一台梁式起重机、一台单轨起重机、一条伸缩主梁、一台净空高度低的起重机、一个转换装置或互锁装置等。但是对于一些客户而言,他们需要的不只是一台起重机。他们需要一个提升装置、布电、安装和售后服务。高博起重机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们可以与任何其它供应商的产品兼容,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高博甚至可以将容纳客户现有的外围设备产品,将其融人为一个新的起重机系统。模块化和综合性是所有客户都要衡量的标准。客户非常的繁忙,也因此希望能找到行业内的专家以咨询或提供选择。而今天**的起重机供应商业必须意识到,并用***的服务和产品来满足这种需求。RSTAHL是引领全球的防爆起重设备专家,具有近百年的技术开发和应用经验。在防爆领域,我们不仅满足标准的要求,还参与制定标准。针对危险环境,我们有诸多专利技术和解决方案。自行研发制造,符合国际权威标准并具有相关认证。每台电机的隔爆型外壳都要经过严格的耐压密封测试。
 

移动版:防爆起重设备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