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刷业转型新方向——电子印刷趋于成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3
|
|
|

从传统印刷向电路印刷转变,并不是那么容易,但阵痛总比行业在过去几十年所经历的要少一些,而且这种转型再次提高了印刷技术水平。目前,正在从事或计划从事这种电子印制的企业只掌握很少的,或根本就不掌握传统印刷技术。如果他们没有这种技术也能运作起来,这就说明他们肯定解决了大量问题,而这些问题可能印刷业多年前就已经解决了。

 

因此,克里斯·海瑞克认为,这很像当年印刷行业朝数字印前方向的转型。培训印刷工人印制工程材料总比教工程师印刷要简单得多。有些没有传统印刷经验、只有电脑技术的员工印前工作做得很差。他们会问“你为什么说它没有出血呢在我电脑屏幕上看起来很棒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印刷业转型新方向——电子印刷趋于成熟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