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焊工、天车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90
|
|
|

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员工努力自学的同时,卫华会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岗位练兵活动,每年都将举行技能比赛,获奖者除获奖金外,每月还将获得数额不等的津贴。这次没有把握好机会的员工,今后要努力迎头赶上;获奖的员工要搞好传帮带工作。希望集团今后有更多的技术工人获奖,希望我们的技术工人不仅能在卫华获奖,还能在市里省里甚至全国的比赛上获奖。

 

三、树立精品意识。我们不但要求工作效率,还特别要求把产品做到精益求精。精益管理就有这方面的要求。只有把产品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呵护,才能把产品做到精益求精,这是职业道德、职业素质的体现。只有展现出一流的质量和水平,不断超越自己,不断挑战自己,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工人,才能获得更好的回报、赢得更高的荣誉。

 

四、安全重于泰山。全体员工都要非常重视安全问题。一线工人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保好护自己的安全,还要保护好同事的安全。尤其是被誉为“空姐”的天车工,既是美丽的化身,也是专业的象征,既是美丽的使者,也是安全的使者。希望天车工的美丽和善良能在安全方面开花结果。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梦想。希望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卫华的平台上施展才华,能为卫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不但成就卫华的梦想,也成就自己的梦想。

 

颁奖仪式上,苗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焊工、天车工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俞有飞等领导分别为杨强、刘社勤、吴丹平等25名获奖员工颁奖。纽科伦双三班天车工吴丹平、河南卫华双五班焊工刘社勤分别代表获奖员工发言,都表示今后将虚心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领导的重托,积极努力工作回报集团的栽培。

 

会议由河南卫华人力资源总监姚莉主持。

 

本次大赛于822日至24日举行,来自河南卫华、纽科伦公司、大方公司的108名焊工和36名天车工,共144人参赛。最终,经过理论考试、现场实操的激烈角逐,共有25名员工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其中包括焊工20名:杨强获得一等奖,刘社勤、牛相云、聂建彬获得二等奖,游树华、殷明建、母景磊、郭才昌获得三等奖,冯昌圣、郭卫涛等12人获得优秀奖。一二三等获奖者除获奖金外,还将获得为期一年、每月分别为150元、100元、80元的技能津贴;天车工5名:吴丹平获得一等奖,刘素丽、邵飞娟获得二等奖,胡胜楠、邹文娜获得三等奖。一二三等获奖者除获奖金外,还将获得为期一年、每月分别为100元、80元、60元的技能津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焊工、天车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