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专题-停 » 新闻专题 » 正文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品牌服务北京站巡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09
|
|
|

815915,中联重科北京营销保障中心举办了“蓝色关爱•全心全E——服务千里行”活动。在服务千里行活动期间,为加大对中联重科品牌服务的宣传,在北京地区进行品牌服务巡展。

 

 

 

2011年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品牌服务巡展——北京站现场

 

93,“2011年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品牌服务巡展——北京站”正式在北京市顺义区乔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北京营销保障中心向客户展现了此次“蓝色关爱•全心全E——服务千里行”活动的部分成果,突出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品牌服务优势。服务经理吴永国向客户详细讲解了中联重科全新的服务管理系统——DMS系统,让客户对中联重科的品牌服务又有了新的认识,看到中联重科的服务保障,客户对购买中联产品更加的放心和信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品牌服务北京站巡展

相关信息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腾飞——徐工重型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验成功大吊车飞起来啦!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只见徐工重型调试场的门前熙熙攘攘聚集了许多群众,大伙都惊奇的议论着:是谁让160吨汽车起重机腾飞?2012年1月12日,这是一个值得所有徐工人铭记的时刻,因为徐工重型的QY160K正高悬于80米的空中,而它的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