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铁全面减速对架桥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影响甚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48
|
|
|

一必须避免恶性竞争透支长期发展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为抢占更多份额,很多企业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攻市场上,在营销、尤其是促销上大做文章。特别是在以起重机、挖掘机等为代表的细分领域,2011年以来,价格竞争愈发激烈,零首付、变相降价等手段被频繁使用。短期内,这可以带动销量,但是长远看来,这种恶性竞争会损害和透支企业的长期发展,给企业带来极大风险,这是整个行业不愿看到的,也是必须避免的。

 

二去除浮躁加速创新

 

中国基础设施扩大和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使工程机械市场经历了一个非常火爆、忙于生产和交货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当中,企业有产品就行,存在低水平的产能过剩,对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人才培养等却有所忽略。

 

同样,在这个市场回归理性发展的时候,作为制造企业,应该去除浮躁的心态,抓住时机很好地研究客户的需求、市场的需求,加速技术创新和国际化步伐,使市场有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保证整个行业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高铁全面减速对架桥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影响甚大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