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东韶钢棒材轧机改建工程厂房钢结构顺利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05
|
|
|

12月1日下午,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合金钢、优质钢棒材轧机改建工程现场气氛热烈,主厂房钢结构吊装的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14点18分,随着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第一根钢柱平稳的起吊,并顺利、安全的吊到安装位置就位。14点40分,经过调整,钢柱与柱基杯口的临时楔子垫板固定完毕,揽风绳拉紧,履带吊车松钩,宣布了主厂房钢结构吊装重大节点顺利实现。

本工程由上海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并总承包管理,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承担了主轧线除桩基外的全部施工内容。厂房全长576m,宽117m,各跨的跨度分别为30m、39m、27m和21m。工程实物量为建筑钢结构8400t,墙面、屋面板瓦94000m2。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东韶钢棒材轧机改建工程厂房钢结构顺利吊装

相关信息

  • Equis获得2.82亿美元用于新的生物质发电厂
  • 亚太区域领先的可再生动力和废物基础设施开发商EquisDevelopmentPteLtd宣告,已为位于日本新泻的50兆瓦(MW)新泻东港生物质发电厂筹集了2.82亿美元的无追索权项目融资。此次无追索权项目融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