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城港403#—407#泊位施工现场龙门吊等设备陆续安装到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33
|
|
|

 

图为工人们正在安装龙门吊。

岁末年初,防城港403#407#泊位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在冬日的暖阳下安装塔吊、龙门吊、供电系统等各种设备……据悉,这5个泊位将于今年10月前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向防城港市建市2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目前,403#407#泊位码头水工工程已全部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南侧、北侧护岸工程已完工;后方陆域形成工程累计完成吹填沙743.2m3;码头后方陆域设施工程累计完成堆场场地平整7.8m2,集装箱堆场PHC管桩188根;40.5t-45m集装箱龙门吊、40.5t-45m岸桥正在加紧安装;403A406A供电设备进入安装。

403#407#泊位码头位于已建成的20万吨级码头岸线北端与已建的东湾液体化工码头岸线南端的连线上,总造价为4.2亿元,建设长度为1834.18m,吞吐量合计达35万吨(其中10万吨级泊位两个,5万吨级泊位3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防城港403#—407#泊位施工现场龙门吊等设备陆续安装到位

相关信息

  • 甘肃电力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 现在供电公司真的做到了公民电业为公民,没想到兰州奥体中心提早半个月顺利供电,幸亏常司理全程跟进施工!4月18日,甘肃省兰州市奥体中心建造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常司理是国网甘肃兰州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