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连港码头船吊助力 力拓首批“Q系列”40吨轴重矿石车正式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2
|
|
|

326日,在大连海关关员的现场监管下,大连港码头船吊将重达22吨的120辆轨道车一一吊起、装船,中国北车集团专门为世界矿业巨头——力拓设计制造的首批“Q系列”40吨轴重矿石车随之正式交付。

大连海关针对此次货车出口的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便捷通关模式,做好跟踪服务,有力保障了此次矿石货车的顺利交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港码头船吊助力 力拓首批“Q系列”40吨轴重矿石车正式交付

相关信息

  • 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 埃塞俄比亚部长理事会(CoM)同意了7个大型采矿许可证,其间4个许可证将授予要求提取在该国甘贝拉和BenshangulGumuz区域发现的黄金储量的公司。理事会在评价由前亚的斯亚贝巴市长塔克尔乌玛(Ta...[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