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太原重工集团董事长一行走访青钢集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58
|
|
|

822日,太原重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创新率领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来青钢走访,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君庭在公司会议室里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就双方今后继续合作进行了交流。

 

太原重工集团是著名的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商,是中国最大的起重设备生产基地。青钢在新厂区的建设过程中采用较多太原重工所产设备,太原重工领导班子此次到访的目的是为征求青钢对所用设备的建议,并希望今后能够拓展合作项目,为青钢搬迁尽一份力量。

 

太重集团董事、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卫民,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文明,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分公司经理陈清阳等相关人员陪同来访。

 

青钢集团公司领导刘铁牛、王勇参加了会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原重工集团董事长一行走访青钢集团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