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武威分部建立起重机驾驶员信息发布平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87
|
|
|

日前,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武威分部为预防起重机吊装外破事故的发生,保证驾驶员在电力线路防护区吊装作业时能够提高安全意识,进行了起重机驾驶员安全信息发布。

该分部对武威、金昌、张掖三地区近260名驾驶员起重机驾驶员基础信息进行收集整理,积极建立起重机驾驶员信息发布平台,定期对起重机驾驶员进行安全信息发布,对所辖线路的施工现场实时进行监控。

通过信息平台发布,积极为起重机驾驶员提供电力安全培训、危险点告知、吊装现场安全监控,电力安全知识咨询等联防预控服务,时刻提醒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谨慎操作,在电力线路防护区内作业时要始终保持与电力线路的安全距离,防止电力事故的发生,确保超高压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武威分部建立起重机驾驶员信息发布平台

相关信息

  • 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 埃塞俄比亚部长理事会(CoM)同意了7个大型采矿许可证,其间4个许可证将授予要求提取在该国甘贝拉和BenshangulGumuz区域发现的黄金储量的公司。理事会在评价由前亚的斯亚贝巴市长塔克尔乌玛(Ta...[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