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考察组领导莅临纽科伦公司指导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28
|
|
|

日前,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厅长王照平一行莅临纽科伦公司指导工作,集团副总裁李世昌、纽科伦公司总经理龙宏欣等领导陪同参观。

 

工信厅厅长王照平认真听取总经理龙宏欣介绍公司发展概况

 

总经理龙宏欣介绍公司2014年“四个一”发展规划

 

在纽科伦公司欧式轻量化ND葫芦研发车间,龙宏欣针对公司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工艺工装等方面,如何在2014年达到“四个一”目标进行了介绍。王照平对该公司管理战略及技术创新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同,他指出: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创新才能赢得市场,并鼓励纽科伦公司成为起重行业的典范。

 

 

(/陈兵  /郝建森)

 

 

想要了解更多新闻资讯、招投标、项目信息,那就拿起你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中国起重机械网官方微信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考察组领导莅临纽科伦公司指导工作

相关信息

  • 山东交通积厚成势阔步迈向示范区
  •   归纳立体交通网建造完成跨越开展,归纳运送服务保证才能全面增强,才智绿色交通构成开展新动能,一批靠近大众、靠近底层的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作为全国首个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山东在高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