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扬州跨京杭大运河大桥预计今年开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43
|
|
|

记者昨从扬州市建设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启动开发东路东延工程建设,率先实施其中的跨京杭大运河建设,整个工程计划2016年建成通车,目前勘探工作已经开始。

开发东路东延近年来备受市民关注。记者查阅“中国扬州”政府门户网站“寄语市长”栏目后发现,今年以来,每月都有市民询问工程何时开工建设。据悉,开发东路东延工程西起运河南路,东至沙湾路,长2.5公里,宽45米,计划2016年建成。今年2月,建设部门还对京杭大运河大桥三套方案进行公示,征集市民对这三套方案的意见,让市民选出三套方案中的最佳方案,目前最终方案尚未确定。
 

开发东路大桥三套方案备选

方案一:为变截面连续梁桥,主跨跨径86+136+86米,箱梁采用大挑臂肋板造型,外形简洁大方。采用悬臂浇筑挂篮施工方案,对通航影响较小,后期养护费用低。

方案二:为拱梁组合体系,主跨跨径48+80+136+80+48米,桥上有三片拱肋与江扬大桥风格相近,但耸立于桥面中央的三片拱肋,像流动的波浪,似展翅的雄鹰,翱翔云间。

方案三:为独塔不对称钢斜拉桥,主跨跨径拟100米+135米,主塔结合桥位西侧处凹形的河湾平面特点,巧妙的设在航道以外的西侧河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扬州跨京杭大运河大桥预计今年开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