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枫溪大桥建设进展超计划目标 有望提前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3
|
|
|

据了解,5月12日,枫溪大桥施工现场,主桥墩已初具规模,施工方正在抓紧时间建设。当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深入施工现场,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效果图

枫溪大桥北起天元区黄河南路路口,跨越湘江后止于芦淞区江湾路和曲尺路交叉口,全长1729.4米,项目总投资为8.9亿元,预计2016年5月建成通车。项目施工单位自2012年11月20日进场施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约3.2亿元,完成河西引桥箱梁一跨、桩基107根、承台25个、墩身28个,以及主桥8号墩、9号墩塔座及部分塔柱。目前正在进行主桥承台、墩身,以及河东、河西的引桥施工。

施工单位称,目前建设进展已超过计划目标。照此速度,大桥有望提前完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枫溪大桥建设进展超计划目标 有望提前完工

相关信息

  • 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 埃塞俄比亚部长理事会(CoM)同意了7个大型采矿许可证,其间4个许可证将授予要求提取在该国甘贝拉和BenshangulGumuz区域发现的黄金储量的公司。理事会在评价由前亚的斯亚贝巴市长塔克尔乌玛(Ta...[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