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省布局煤化工装备制造业基地 推进企业装备国产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32
|
|
|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发改委了解到,山西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煤化工装备制造业重大项目布局推进意见》,决定将太原市作为该省煤化工装备制造业基地进行布局;鼓励省内煤化工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本省煤化工装备,推进煤化工企业装备国产化。按照发展目标,到2020年山西省煤化工装备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收入将达到300亿元。

《推进意见》要求,鼓励省内煤化工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本省煤化工装备,推进煤化工企业装备国产化。

据中国化工报记者了解,山西省正在组织制定煤化工发展“十三五”规划,将着力建设晋北现代煤化工基地。布局现代煤化工装备基地建设,致力于建设大型、高端、高效、低能耗的现代煤化工成套装备及单元设备开发基地,正契合了煤化工发展规划提出的要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省布局煤化工装备制造业基地 推进企业装备国产化

相关信息

  •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 2022年6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的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铁路建造施工现场,首对500米长钢轨被安全平稳地铺设到无砟轨迹道床上,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昌景黄高铁长钢轨由每根长1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