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西重机斩获24台门座起重机订单 创接单新纪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96
|
|
|

据介绍,日前,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江苏方洋物流有限公司24台40吨/43米门座起重机采购订单,创海西重机成立以来门座式起重机接单新纪录。

此前,海西重机先后交付了连云港南翼赣榆港区新海湾码头有限公司12台门机、主港区连云港港口股份公司9台门机、北翼新圩码头有限公司4台门机,此次再次承接徐圩新区24台门机,同样也实现了海西重机起重设备在连云港“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

江苏方洋物流有限公司位于江苏连云港市区南部的国家级高新区——徐圩新区。徐圩新区南连长三角,北接渤海湾,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将成为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同时也是新亚欧大陆桥——江苏连云港港口“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西重机斩获24台门座起重机订单 创接单新纪录

相关信息

  • “米”字高铁成形 铁路发展下站在哪
  • 作为全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以郑州为中心的米字形高铁网络行将成形。聚焦十四五及中长期铁路开展,河南铁路建造怎么增量提质?7月10日,由省开展变革委、省财政厅主办,河南铁路出资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