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渤海新区质监局排查1214台起重机械 隐患整改71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2
|
|
|

日前,渤海新区质监局对辖区18家单位在用的1214台起重机械开展拉网式排查,共发现79台起重机械存在安全隐患。目前,71台已完成整改,另外8台正督促使用单位联系专业机构进行技术鉴定、监督检验。

此次排查,新区质监部门重点检查了安装单位是否具有安装资质,安装过程是否进行了监督检验;使用单位是否落实了“两有证、一检验(设备有使用证、作业人员有上岗证,对设备依法按期检验)”情况;起重机械钢丝绳、制动器、缓冲器等各种安全保护装置是否齐全、可靠。新区质监局在拉网式排查中,做到了不漏一个单位、一台设备,并针对违法行为,抓住不放、彻底整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渤海新区质监局排查1214台起重机械 隐患整改71台

相关信息

  • “米”字高铁成形 铁路发展下站在哪
  • 作为全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以郑州为中心的米字形高铁网络行将成形。聚焦十四五及中长期铁路开展,河南铁路建造怎么增量提质?7月10日,由省开展变革委、省财政厅主办,河南铁路出资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