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太重集团TZ-400自升式钻井平台进入合拢阶段 整台产品初具雏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53
|
|
|

2014年12月末,从太重天津滨海基地传来喜讯。TZ-400自升式钻井平台进入合拢阶段,实现了3个桩靴和6个主船体分段的定位,使整台产品初具雏形,标志着该项目取得了第二阶段的胜利。

TZ-400自升式钻井平台是太重滨海基地的首台大型成套产品,是集团公司“六大领域”之一的海洋装备领域中的关键。它适用于海上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作业,最大作业水深122m,钻井深度9000m,可同时容纳150人生活和作业,具备超深井、丛式井、水平钻井、固井和辅助试油功能,代表了当今国内乃至国际海洋石油钻井平台技术的先进水平。根据不同施工阶段,TZ-400自升式钻井平台的建造分四个主要节点:龙骨安放、合拢、下水、交船。

12月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创民,集团公司董事、太原重工总经理范卫民一行赴天津滨海基地,就TZ-400钻井平台进行了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组会议。王创民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后,围绕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重集团TZ-400自升式钻井平台进入合拢阶段 整台产品初具雏形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