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连签2个海工项目 核心装备再迈新台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39
|
|
|

近期,大连重工连续签订了“海水淡化系统设备及支撑结构”和“海上平台用液压插销升降装置”2个海工项目合同。

为以色列某公司承制的委内瑞拉电力公司海水淡化项目,包含一套多效蒸馏法海水淡化系统设备和一套膜法海水淡化系统的支撑结构,项目由以色列某公司提供设计和配套件,由大连重工进行设计转化和制造。

为天津公司承制的海上平台液压插销升降装置项目,包含起升装置、液压、电控系统等,是一个完整的机电液系统集成设备,完全由大连重工自主设计和制造,标志着大连重工在海工核心装备领域又迈上了新台阶。

连续签订两个项目,不仅拓宽了公司在海洋工程装备领域的产品服务范围,更提高了公司海工服务层次的等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连签2个海工项目 核心装备再迈新台阶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