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周口召开郑合铁路推进会 确保11月底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44
|
|
|

8月24日下午,周口市政府召开郑合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郑合高铁项目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及沿途各县、区结合本部门或本辖区实际,就郑合高铁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据了解,郑合铁路的线路走向是从郑州南出线,经许昌北、鄢陵南、扶沟南、西华南、周口东、淮阳南、沈丘北进入安徽。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是西北至东南方向的一条干线通道同时兼顾城际功能。安徽段经界首、临泉并设站。省定项目11月底开工,先期开工段定在西华至周口段。

市长刘继标强调,要及早谋划,争取主动。要及早谋划高铁片区和高铁核心区的规划编制工作,及早谋划高铁站房的风格、面积以及附属配套设施,及早采取措施杜绝红线范围(拆迁范围78米)内抢栽抢种、乱搭乱建,及早谋划高铁站位、配套设施以及综合开发用地土地修编工作,及早谋划建设和配套资金,西华至周口段是省定的先期开工段,西华县、川汇区、东新区要做好开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时沟通,加强协调。要加强与铁三院和省铁办的沟通,加强部门间、县区间的沟通,市发改委、市铁办要承担起服务、沟通、协调的责任。

刘继标向铁三院对周口铁路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配合好各项工作,确保在周口境内的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要求,要明确时间点。按照省定计划,9月底国家发改委批复可研报告,10月10日完成先期开工段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11月28日先期开工段开工建设。要明确任务表。市铁办负责制定任务表,做到一周一小结,一周一安排。要明确责任书。要通过郑合铁路建设,对外树立周口良好形象,在全省争先争光。市直各部门、各县区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先期开工在周口顺利实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周口召开郑合铁路推进会 确保11月底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 埃塞俄比亚部长理事会(CoM)同意了7个大型采矿许可证,其间4个许可证将授予要求提取在该国甘贝拉和BenshangulGumuz区域发现的黄金储量的公司。理事会在评价由前亚的斯亚贝巴市长塔克尔乌玛(Ta...[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