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泸州江阳区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施工现场专项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70
|
|
|

针对特种设备安装单位管理混乱、安装质量参差不齐、安装单位人员资质无法得到落实、安装特种设备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的情况。近日,泸州市江阳区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施工现场专项大检查,并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特种设备施工单位现场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特种设备施工现场重点检查特种设备安装过程中作业人员是否持证操作、是否进行了施工前告知、是否监检后交付使用等,并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辖区内特种设备安装市场,有利于紧抓特种设备安全源头,为确保特种设备施工安全及安全运行使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电梯现场6个、起重机械现场1个、锅炉现场2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泸州江阳区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施工现场专项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