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吴忠市利通区对公众聚集场所特种设备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2
|
|
|

近日,吴忠市利通区重点针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

先后对17家特设使用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共检查设备30台,其中电梯24部、锅炉2台,立体停车设备4台,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建立电梯管理设备台帐、特种设备档案资料不齐全等问题进行了监督整改。

对辖区大型商场、超市在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共检查商场、超市等经营单位5家,并对1家超市内在用自动扶梯,未办理安装检验和注册登记的情况,依法查封,停止使用。

积极配合吴忠市开展监管工作。处理电梯投诉1件,气瓶改装消费投诉1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吴忠市利通区对公众聚集场所特种设备开展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