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在南阳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28
|
|
|

今天上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南阳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重机协会会李镜、葫芦分会理事长张维新致开幕辞,南阳产业集聚区领导、南阳起重机械厂董事长秦强华致欢迎词。张维新理事长代表协会做工作报告;秘书长张敏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将就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的调整作出决仪。

中国重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镜作《当前重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和预测》的报告

中国起重机械网、起重汇创始人杨总作了《转型升级中,传统企业如何互联重生》的分享

会中,起重汇《采购指南》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与会代表通过交流分享,获取了更为及时丰富的行业信息,对于发现行业顽疾、加速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有着重大战略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在南阳开幕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搅拌站实验室设计要点!
  •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室是混凝土出产企业质量操控的中心部分,跟着人们对产品混凝土绿色化重视程度的日益进步,试验室从原有的原资料进厂查验、出产过程质量操控、混凝土出厂查验、不合格品处置...[详情]
  • 山猫V课堂丨如何安全运输滑移装载机?
  • 山猫滑移装载机以细巧灵敏,百变高效,著称于世。当您的设备租借作业时,免不了要带着两个或多个属具从一个工地运送至另一个工地。在运送时,下面几点不容忽视!挑选适宜的运送车辆在运送滑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