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兰州质监局继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39
|
|
|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兰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兴中,党组成员、副局长保先财带领市局特设处对西固区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和西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大滩加气站、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小坪山加气站、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企业特种设备使用和定期检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企业负责人带队巡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检查现场下达了安全监察指令书和整改意见,责令其停止有关活动,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就上述3家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强化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保先财副局长向上述3家企业进一步强调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州质监局继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