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江苏质监局举行全省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49
|
|
|

20日,江苏省质监局在镇江举行全省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以索普集团生产车间压力容器泄漏后发生火灾为假设,检验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岁末,我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隐患、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我省拥有特种设备生产企业3000余家、使用单位近20万家,在用特种设备120余万台套,居全国首位。虽然连续多年未发生重特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但设备数量增长迅速,部分设备日趋老化,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江西丰城电厂建设工地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等特别重大事故发生后,我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严重事故隐患、危及安全使用的特种设备,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对违法违规使用特种设备的行为将严厉查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苏质监局举行全省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