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呼和浩特玉泉区开展危化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78
|
|
|

近日,呼和浩特玉泉区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危化品和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组对富亮供暖有限公司、章盖营氧气厂、锦凌液化气站、兰源烟花爆竹公司和银天商贸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进行了检查,内容包括受检单位经营、检验手续办理情况。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按照“大检查不发现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处理是渎职”的要求,坚持立查立改,严格执纪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该限期整改的限期整改,该关停的关停;要加强特种设备和危化品领域的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广泛宣传,及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各企业要根据行业要求和生产经营实际,加强内部管理,制定规范操作流程和应急预案,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同时要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呼和浩特玉泉区开展危化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