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余姚市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31
|
|
|

针对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管理易松懈、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和事故易发多发的现状,12月26日,余姚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文广(旅游)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市12家星级酒店宾馆和1家重点旅游景区进行了以特种设备为主的安全大检查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共分2个小组,分别由两局分管领导带队,先后前往中塑石浦大酒店、河姆渡大酒店、余姚宾馆、阳明温泉山庄等多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一是安全台帐不完善,有待进一步加强管理;二是部分酒店宾馆电梯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制度建设不到位,缺少相应的应急演练记录;三是部分酒店宾馆存在操作人员持证超期、设备未及时办理使用登记的情况。目前,所有安全隐患均已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行动,摸清了该市主要酒店宾馆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情况,提高了各单位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降低了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确保全市百姓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余姚市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行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