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购买桥式起重机容易出现哪些观念性错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25
|
|
|

桥式起重机确实给企业的生产带来了便捷,提高了生产效率。桥式起重机已走进千万家企业,是现代化企业生产不可或缺的机械设备。甚至有些企业离开了桥式起重机便不能生产了,所以企业依赖于机械设备越来越多。2015年昱嘉起重的销售量比2014年同比增长9.7%。

选购桥式起重机不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但需要端正自己的观念。很多企业在购买桥式起重机时,容易出现一些观念性的错误,最终导致给企业带来诸多的不便。所以在这里就和大家聊一聊购买桥式起重机容易出现哪些观念性错误。

1.价格越低越好

价格是购买者比较看重的一点,毕竟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还有一些客户,对起重机了解甚少,认为起重机只要能用就可以了,殊不知低价起重机带来的是高昂的维修成本。我们不建议越贵越好,但要符合自身的生产需求,根据使用频繁度来确定起重机的配置。

2.错误的要求

通常5吨的桥式起重机使用P24的轨道即可,但有些客户却要求使用P30轨道。使用P30轨道是没有问题,但这增大了设备的成本。不是所有的配件用大一点的就好,关键是要恰到好处。昱嘉起重的所有配件都是根据力学、工程机械学以及国家标准等计算得来的。起重机质量的好坏主要体现在电动葫芦和电气系统的性能,而购买者通常对这些是不了解的,这就需要相互的信任。昱嘉起重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销售了太多的起重设备,这都基于我们对设备质量的把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购买桥式起重机容易出现哪些观念性错误?

相关信息

  • 邯郸项目建设实现“拿地即开工”
  •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通讯员赵振丰)从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围绕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这条主线,主动改革创新,探索推出建设工程规划预证和施工许可证双证联发举措,实现项目建...[详情]
  • 大抓项目建设,就是要“卷”起来
  • 这是一场大抓产业发展的擂台赛,1343个项目,总投资3362亿元,主会场的大屏上,16个连线州市开工项目个数、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一目了然,字符跳动,同台角逐,满满的责任和压力2月25日上午...[详情]
  • 三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 三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本报讯(蓝毅辉周志荣)日前,龙海区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浮南大道二期项目、南溪大道工程等三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总投近31.2亿元。...[详情]
  • 冷水滩:聚力项目建设 跑出虎年加速度
  •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唐梦王庚娣)人勤春来早,冷水滩区狠抓项目建设,抢抓晴好天气,铆足干劲,全面推进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雪后初霁,2月24日,在永州声光电显示通讯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