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贵州质监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9
|
|
|

为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贵州省质监局开展了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主要领导必须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扎扎实实做好检查督导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二是要求各地周密部署,积极应用贵州省特种设备监督管理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着重对人员密集场所、公园景区、危化品生产企业、重点建设工程等领域使用的特种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要立即责令整改,不能整改要坚决停止使用。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从严从重依法查处。

三是要求各地对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化隐患整治和管控,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整改落实,强化对隐患的跟踪、管控,对尚未整改完成的重大隐患要盯牢看死,坚决从严查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仍然冒险作业的行为。

四是要求各地建立领导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及时报告和处理有关问题和突发事件,不能迟报、漏报和瞒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质监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