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南造船再交一艘2.1万立方米LEG船

  来源:中国船舶在线  人气:4486
|
|
|

3月23日,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Petredec公司建造的“EMILIUS”号和“EARTH SUMMIT”号两艘2.1万立方米乙烯运输船(LEG)举行命名仪式。完成命名后,“EMILUS”号于今日交付。该两艘船是江南造船为Petredec公司建造的Lusitano E型半冷半压式2.1万立方米乙烯船系列中的第三、四艘,前两艘“EMPERY”号、“ELLINGTON” 号已在2016年8月命名、交付。

该船有4个独立的C型液罐,设计温度零下104度,能装载乙烯、乙烷、丙烯、丙烷、无水氨等货品。该船型由江南造船自主研发、建造,属于江南液化气船的“Lusitano”系列,已形成批量化生产。

液化气船是江南造船近年来着力打造的精品船型,2.1万立方米LEG船更是“江南液货”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南造船始终恪守江南“讲百年信誉,造一流舰船”的质量方针,按计划“优质、安全、平稳”地推进生产建造进程,在业界得到一致好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南造船再交一艘2.1万立方米LEG船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