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3
|
|
|

经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现对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单位:遵义市诚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商项目概况:

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棚户区改造711618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326000平方米、市政路网9776米,分三个标段进行招商和建设。

(一)第一标段:棚户区(一)工程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配套建设3条市政道路2927米,建安投资约7.8亿元。

(二)第二标段:棚户区(二)工程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配套建设3条市政道路3575米,建安投资约7.9亿元。

(三)第三标段: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配套建设2条市政道路3274米,建安投资约6.8亿元。

三、具体招商方案查询方式:招商公告登陆贵州绥阳门户网(http://www.suiyang.gov.cn),点击信息公开―重点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商公告。有意向者请联系曾先生:17785267700、袁先生:17785263668索取详细招商方案。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4 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报名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传真、网络报名)。

(三)报名联系人:

曾先生:17785267700 0851-23102619

(QQ邮箱: 853533282)

袁先生:17785263668 0851-26171238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商

相关信息

  • 中哈货物进出口总额创历史新高
  •   据我国海关统计,2022年全年,中哈货品进出口总额312.1亿美元,同比增加23.7%,创历史新高。其中,我国对哈出口163.9亿美元,增加17.6%;自哈进口148.2亿美元,增加31.2%。双边贸易中方顺...[详情]
  • 中拉合作前景光明
  •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一起体(拉共体)第七届峰会2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会议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宣言》。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会议反映出拉共体国家加强区域团结、推动区域一体...[详情]
  • 中资企业是文莱外国投资中的主力军
  •   我国是文莱最大的外资来源地、重要交易同伴。中文两国自古往来亲近,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是两边首要交易通道。我国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建议为两国交易和经济协作发明了展开的新机遇。现在,...[详情]
  • 中国各地积极“走出去”加快招商经贸步伐
  •   招商推介马不停蹄、对接协作如火如荼为扩展有效出资、加速打造外贸新优势,新年伊始,我国多地代表团赴海外洽谈生意,在抢先机中开新局。​春节前夕,搭载着天津赴日本、韩国经贸代表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