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绵阳市特检所前往江油进行大型塔式起重机检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5
|
|
|

近日,绵阳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对江油市神华天明电厂工程的大型塔式起重机进行了监督检验。

绵阳特检所前往江油进行大型塔式起重机检验

江油市神华天明电厂工程为绵阳市重点战略工程,对绵阳市能源储备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该工程使用的塔机(QTZ2500)是绵阳市内在用的规格最大的塔式起重机。接到该检验申请后,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所内检验经验丰富的同志前往检验。

我所检验人员到达检验现场后,攀爬上近七十米高的塔式起重机,对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验。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与受检单位人员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对塔式起重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受检单位也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进行整改,对我所检验人员的专业技能予以了肯定也对我所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绵阳市特检所前往江油进行大型塔式起重机检验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