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设备方队亮相白俄罗斯阅兵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70
|
|
|

7月3日是白俄罗斯国家独立日,也是白俄罗斯的国庆节,每年的这一天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均会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今年白俄罗斯的阅兵仪式对中联人来说却具有特别意义,因为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著名企业MAZ集团合作生产的4台设备组成仪式方队,接受了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现场检阅。

中联重科起重机.webp

▲中联重科合资设备接受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现场检阅

这4台设备均由中联重科上装与MAZ底盘组装而成,包括1台环卫扫路车,3台汽车起重机。产品在近期下线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已有客户表达购买意向。

中联重科与MAZ公司的合资产品是两家企业合作的硕果,同时也是中白两国友谊的结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设备方队亮相白俄罗斯阅兵式

相关信息

  • 上海推动框架协议采购规范“落地”
  • 上海市财政局近来印发《关于规范展开本市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工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要求统筹推动结构协议收购组织施行,严格把控结构协议收购方法适用规模,规范履行小额零散收...[详情]
  • 国办要求进一步细化商品包装政采需求标准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其间提出,要完善政府绿色收购方针,进一步细化产品包装政府收购需求规范,研讨清晰强制收购要求,发挥政府收购引导作用。...[详情]
  • 央视财经×三一重工:8月开工率延续增势!
  • 秋风送爽,金耀邕城,9月18日,第19届我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隆重启幕,本届展会以同享RCEP新机遇,助推我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徐工挖机活跃抢抓东盟协作展开新机遇,携多款林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