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工13台机械设备参与菲律宾战区重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48
|
|
|

2017年10月24日,中国援菲律宾马拉维人道主义物资在菲举行了交接仪式,中国政府总援助了47台、总价2000万元人民币的重型设备,用于支持菲律宾开展战后重建工作,驻菲大使赵鉴华代表中国政府出席仪式并签署了援助交接证书。

柳工13台设备

马拉维是菲律宾南部的一个省会城市,今年5月以来长期遭遇恐怖分子占领。在经历5个月的交火奋战后,菲政府在反恐行动中取得了重要胜利。然而战争所造成的城市损毁,急需大量物资重建。中国政府率先启动紧急人道主义援助计划,第一个向菲提供重建物资,这一慷慨举措,也让菲方对此表示“没齿难忘”。

柳工作为此次设备的供应商之一,交付了柳工8台CLG855N装载机,5台B160C推土机,共计13台机械设备。“”用行动抚慰伤痛“”,柳工同菲律宾经销商一起,积极做好设备的售后和保障工作,为马拉维市的灾区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13台机械设备参与菲律宾战区重建

相关信息

  • 福建十四五规划深化基础设施领域融合
  • 福建省近日公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目标大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参与陆海空天能网基础设施建造,加速构建以福州、厦门、泉州等港口城市为支点、联接一带一路...[详情]
  • 调研走访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建设
  • 本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部收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我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工程建造的主张》。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十大...[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协作在中利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