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两项目分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84
|
|
|

9月28日,“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奖公告”揭晓,本次评审共评出奖励项目398项,柳工2个项目榜上有名。项目《装载机转向负荷敏感流量放大阀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工程机械工作装置耐久性关键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分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

《装载机转向负荷敏感流量放大阀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为突破装载机核心转向技术,成功研发了装载机转向负荷敏感流量放大阀及系统应用技术。

该阀采用高压、负荷敏感技术,高压的先导控制等技术,系统节能性好,整机转向启停更平稳、操作舒适性更好。项目已获授权发明专利5项,并在多款装载机系列产品上批量应用,大多数产品用于出口欧美高端市场。该阀的开发响应了国家节能降耗、减排的号召,是根据市场需求独立自主开发的一款应用高压、负荷敏感新技术的新型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的实施提升了装载机核心液压零部件的研发制造能力,促进了我国装载机行业液压技术升级与进步,加快了民族装备制造业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两项目分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