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埃及电力控股签署1.19亿美元电力项目大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3
|
|
|

近日,埃及电力控股公司(EEHC)已经获得来自埃及最大的城镇Assiut和西开罗地区的重要电力项目提供价值21.25亿埃镑(约合1.19亿美元)的电力和机械工程合同。

据了解,该项目合同包括开罗西部和Assiut的Al Walideya电厂的坦克车场以及西开罗工厂的“钥匙车间”。

该公司与西门子大宇集团和现代电气联合签署西开罗电厂项目220-500千伏的关键码操作合同。

其中,西开罗电厂项目价值为4.542亿英镑。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部分费用以美元支付,项目实施期限为转让订单日期之后的32个月,另外还有24个月的保证期。

该项目包括设计、制造、供应、安装、培训和进行试验,以及500千伏和220千伏的气体绝缘开关设备(GIS)的启动操作。

埃及电力控股公司董事长表示,开罗西部和Assiut工厂的坦克与希拉尔建筑公司签订了价值9800万英镑的合同。工作范围包括设计、制造、供应柴油箱,加热油箱、不锈钢冷凝水箱和无盐水箱。

该项目将从任务日期起,计划三年完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埃及电力控股签署1.19亿美元电力项目大单

相关信息

  • 省属企业前5月招引项目投资额逾400亿元
  • 以商招商是双招双引的重要方法。记者从省国资委得悉,今年以来,全省国资国企系统立异双招双引手法步法打法,发挥自身优势以商招商,1月至5月省属企业招商引资项目54个,出资额402.51亿元。...[详情]
  • 山东威海:七大产业集群强势崛起
  • 本年5月正式开工,在各方支持下,咱们有决心完成一期项目下一年5月份达产。6月30日,在山东威海临港区优康利莱健康工业园项目建造现场,伴随着打桩机嘹亮而有节奏的声音,项目负责人初志浩告...[详情]
  • 市场采购贸易新模式释放外贸新动力
  • 记者7月8日从省商务厅举办全省商场收购交易方法推介电视电话会议上得悉,作为我省仅有商场收购交易方法试点,我国(许昌)世界发制品交易商场显现出强劲活力,本年上半年,在疫情冲击下实现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