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江苏“对话德国”合作交流大会签下近2亿欧元德资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48
|
|
|
 7月7日下午,以“立异、协作、共赢”为主题的2022江苏“对话德国”协作沟通大会在常州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德友爱协会、我国德国商会一起主办。

2022江苏“对话德国”协作沟通大会在常州举办

“近年来,常州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施行‘532’展开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展开,招商引资作业实现逆势破局。”常州市市长盛蕾在致辞时表明,今年以来,常州新增总出资超亿美元外资项目4个,新批协议外资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1.4%,折射出微观环境复杂严峻的背景下,外商出资看好我国、扎根常州的战略眼光。

盛蕾表明,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常州将活跃推进与德国在交易出资、科技立异、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爱协作,加快建造对德立异协作新高地、中德全面沟通新样板。

中德友爱协会会长史明德表明,德国企业赴华出资促进了我国产业结构完善和科技立异,他们既是我国经济展开奇迹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贡献者,反过来我国的快速展开也给包含德国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供给了市场机遇,通过交易和出资获得了可观的商业收益。史明德还表明,江苏和德国的协作有着杰出的根底,常州和德国产业结构相似,期望常州做好预备、做好策划,尽力成为对德协作的新高地。

本次活动分为常州主会场和法兰克福分会场,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副总裁徐晶波、我国驻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领事杜春国、德国埃森市市长托马斯·库芬、德国明登市市长米夏埃尔·耶克等先后致辞,表明将携手推进两边协作迈上新台阶。

德国制造业兴旺、立异才能全球领先,与常州在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互补性强,协作前景广阔。现在,已有46个“常州籍”项目落户德国,协议出资额达4.87亿美元,德国已成为常州在欧盟最重要的交易伙伴、外资来历地和出资目的地。

开幕式上,常州市政府与我国德国商会签署协作备忘录,中德(常州)立异产业园与德商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协作体谅备忘录,“德企孵化中心”落户中德(常州)立异产业园揭牌。10个中德协作项目会集签约,项目涵盖智电汽车、新医药、配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出资额近2亿欧元。

大会还环绕“数字转型、智造未来—江苏德国制造业协作路径与探究”等主题展开对话。(来历:新华网孙姝颖苏舟)

标签:

项目

出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苏“对话德国”合作交流大会签下近2亿欧元德资项目

相关信息

  • 法国达飞集团:看好中国市场长期增长前景
  • 我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日前会见了法国达飞集团董事长鲁道夫萨德(RodolpheSaad)。两边就我国经济形势、达飞对华协作、我国防疫政策以及中美关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国驻法国大使馆音讯,...[详情]
  • 陆海新通道拓展经贸合作新空间
  • 71个内外资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合同出资额达2270.3亿元。7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的第四届我国西部世界出资交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西洽会期间,商务部世界交易经济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