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八台新型科尼诺尔跨运车将于2018年7月交付金斯敦转运码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35
|
|
|

金斯敦转运码头于2017年12月订购了八台科尼诺尔跨运车,以增强位于牙买加金斯敦的金斯敦转运码头的集装箱装卸操作能力。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webp

金斯敦港口是全球最宽最深的天然港之一。金斯敦转运码头得天独厚,充分利用其作为转运枢纽的自然优势,让牙买加乃至整个北加勒比海受益良多。

金斯敦转运码头目前操作25台科尼诺尔跨运车,型号主要为N SC 644 E。这些跨运车均是柴油电动跨运车,堆叠高度为过4堆3个集装箱,高效节能,易于操作。内置装置可在将来升级为自动化操作。

八台新型科尼诺尔跨运车将于2018年7月交付,因此金斯敦转运码头的科尼诺尔跨运车数量增至33台。

金斯敦转运码头将科尼诺尔车队管理系统(FMS)用于其跨运车。科尼诺尔FMS由内部研发。客户能够在操作期间随时随地监控科尼诺尔跨运车的操作情况。

科尼跨运车销售总监Peter Kania由衷说道:“我们与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和金斯敦转运码头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关系。他们决定从科尼购买更多的跨运车作为其长期改进方案的一部分,这是我所喜闻乐见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八台新型科尼诺尔跨运车将于2018年7月交付金斯敦转运码头

相关信息

  • 史上最大!多晶硅现千亿元订单
  • 9月9日,晶科动力和通威股份同时公告,两边签定长单销售合同,2022年9月-2026年12月,晶科动力将向通威股份部属子公司收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估计销售总额约1033.56亿元。​这现已是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