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部门联合印发《原材料工业“三品”实施方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8
|
|
|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15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得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联合印发《原材料工业“三品”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原材料种类愈加丰富、质量愈加稳定、品牌更具影响力。到2035年,原材料种类供给才能和水平、服务质量大幅提高,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构成一批质量杰出、优势显着、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企业和产品品牌。


原材料工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支撑国民经济开展的基础性产业和赢得国际竞争优势的关键领域。当时,我国原材料工业根本满足了国民经济开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但质量开展基础不行坚实,产质量量稳定性、一致性与高质量开展要求仍有差距。

实施方案环绕开展方针,从增种类、提质量、创品牌三方面提出9项重点使命,布置了原材料种类培优、原材料质量提高、原材料品牌建设三项重点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部门联合印发《原材料工业“三品”实施方案》

相关信息

  • 史上最大!多晶硅现千亿元订单
  • 9月9日,晶科动力和通威股份同时公告,两边签定长单销售合同,2022年9月-2026年12月,晶科动力将向通威股份部属子公司收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估计销售总额约1033.56亿元。​这现已是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