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有序推进台风后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80
|
|
|
 9月15日,跟着“梅花”飓风远离宁波市区,宁波市防指将防飓风应急呼应调整至Ⅵ级。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接到飓风应急呼应调整告诉后,立即组织项目全线各监理、施工单位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作业,保证9月16日完成全面复工。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作为唱响杭甬“双城记”的重要支撑项目,项目线路长、设备大、人员多,尤其是目前在建的亚洲最大的海上互通纽带——滨海互通区域为全海域施工,占用海域613亩,防控点位多、安全管控风险大。

据了解,“梅花”飓风过境前,该项目于9月13日全面停工,合计设置暂时安顿点35个,撤离施工人员2395人次,加固各类设备器械131台套,转移履带吊、汽车吊、警戒船等可转移设备161台。

15日上午开端,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公司牵头协调各项目部有序组织安顿点人员回撤,组织展开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前组织相关人员对宿舍进行暂时用电、消防、房屋结构等安全危险排查,加强场所排水及卫生消杀作业,保障回撤人员安全。一起,在项目全线展开巡查,全面计算受灾损失,联系保险单位现场取证,参议理赔事宜,及时修正受损的标牌、围挡和设备设施,尽快疏通,低洼区域、路基边沟的排水。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咱们将积极展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条件核对作业,逐个工点展开危险排查,保证职责执行到位、人员教育到位、危险排查到位、设备检修到位、批阅程序到位,保证不受飓风影响而延误工程进度,开足马力完成复工复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有序推进台风后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信息

  • 史上最大!多晶硅现千亿元订单
  • 9月9日,晶科动力和通威股份同时公告,两边签定长单销售合同,2022年9月-2026年12月,晶科动力将向通威股份部属子公司收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估计销售总额约1033.56亿元。​这现已是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