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汇—与远见者同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27
|
|
|

起重汇,起重行业首家连锁品牌 !现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一千多家 !帮助业务经理多渠道接业务,抢占当地市场!转业务转订单找起重汇!

网上接业务不再是天方夜谭,起重汇有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你还在看不到、看不懂起重汇的商机吗?你还在犹豫不决错失机会吗?看的懂的人已经通过起重汇不断接到业务!

正月二十九之前办理起重汇工厂店,还有礼品大放送哦!前50名送杭州基姆特1吨3米手拉葫芦或者300公斤微型电动葫芦1 台,仅限前50名,欲购从速,机不可失!

公司承诺:每年最少通过起重汇客户提供两个起重业务。

起重汇热线:400-0373-163

起重汇—与远见者同行4.webp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汇—与远见者同行!

相关信息

  • 中国铁路成功获得欧洲市场“通行证”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中方联营体透露,国际闻名认证组织里卡多(荷兰)评价组织日前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诺维萨德段项目颁发了贝-诺段轨旁通讯信号子系统、贝-旧段铁路基础设...[详情]
  • 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   在国家实现双碳方针、构建双循环新开展格局的背景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开展的主方向之一。高空作业渠道是工程机械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以其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优势特色,在...[详情]
  • 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   近来,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圆满完成历史上的第5轮沥青加铺,在网络引起热议,这背后是地道股份上海路桥与徐工机械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砥砺奋进与强者同行...[详情]